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

2010年3~4月烘焙班成果展舞茶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期:2010-5-8 / 週六下午 2:00-4:00
地點:台北基督徒聚會處 / 南海路 39 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唱詩:愛在哪裡?
歌詞: ( 第 1 節 )
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裡?
愛就在你我的周圍,
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裡?
愛就在每個笑臉上。
愛在哪裡?愛在哪裡?
愛在那神的愛子裡;
愛從何來?愛從何來?
愛它是從神而來。

 歌詞: ( 第 2 節 )

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裡?
愛就在成長生命中,
如果你想知道愛在哪裡?
愛就在父母的心裡,
愛在哪裡?愛在哪裡?
愛在那神的愛子裡;
愛從何來?愛從何來?
愛它是從神而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秀 Time:
 第1組_獻詩_我有平安如江河

我有平安如江河,我有平安如江河 ,我有平安如江河在我心。(x2)

我有喜樂如泉源,我有喜樂如泉源 ,我有喜樂如泉源在我心。(x2)

我有主愛如大海,我有主愛如大海 ,我有主愛如大海在我心。(x2)

第2、4組: 朗誦_詩篇103篇 & 獻詩_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

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,
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,醫治你疾病復原;
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祂的恩惠,
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,為受屈的人申冤。
天離地有何等的高,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,
東離西有多麼的遠,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,
耶和華有憐憫的愛,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,從亙古直到永遠,耶和華祂是我的神。

第3組:獻詩_聽主聲音

輕輕聽!我要輕輕聽!
我要側耳聽主聲音;
輕輕聽,祂在輕輕聽,
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,

衪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
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,
衪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
衪的羊兒認得衪聲音,
祢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
我一生只聽隨主聲音,
祢是大牧者,生命的主宰,
我的牧人認得我聲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烤烤你:
題目1(本期上課專業題)x 8題
題目2(與烘焙班人、事、地、物相關)x 8題
抽籤:每組輪流





第1組:

題目是....






第 3 組:

" 烤不倒我哦 ! "




第 4 組:

" 外婆 ! 我來答 ! "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跳舞: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(耶利米書31:3-4)

歌詞:

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,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我以永遠的愛愛你。

敬愛神的人啊!(x 4)
我要再建立你,你就被建立;(x2)
你必再以擊鼓為美,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。(x2)


 " 同學們 ! 加油 ! "

" 要享美食 ! "

" 也要運動健身喔 ! "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分享成果:

感謝神 !

因為有你們的參予,
  有你們的努力,

  今天好幸福 !
  今天好滿足 !
 
謝謝愛我們的神
以永遠的愛愛你、愛我、愛我們的家人、愛我們的朋友。

阿們 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