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2010年7~8月烘焙班成果展舞茶會_來表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節目內容:首頁來表演來跳舞說神話成果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表演:第1組_神是愛/第2組_奇異恩典/第3組_野地的花/第4組_我愛耶穌
    毛姐姐_小故事大道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表演:Show Time
1神是愛,打開你的心高聲揚,神是愛,把它告訴各地方。
 祂創造天空和那深海洋,祂創造飛鳥和那蜜蜂忙,
2神是愛,打開你的心盡聲揚,
 神是愛,祂願世人知道它。
 祂創造玫瑰和那蔓藤長,
 祂創造樹木和那星閃亮,

3神是愛,天地和萬物都宣揚,
 神是愛,祂願世人分享它。
 祂為失喪人預備生命路,
 用祂大能的手來拯救他,

副歌:祂造一切為你和我,因神是愛。
   神是愛,空氣中我能體會,恩典中我能體會,隨時我都能體會,
   從最深的海洋,到那最高高的山,萬物都告訴我神是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
前我失喪 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
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
被信之時 既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

許多危險 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
靠主恩典 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
將來禧年 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
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快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地的花,穿著美麗的衣裳,
天空的鳥兒,從來不為生活忙;
慈愛的天父,天天都看顧,
祂更愛世上人,為他們預備永生的路。
一切需要,天父已經都知道,
若心中煩惱,讓祂為你除掉;
慈愛的天父,天天都看顧,
祂是全能的主,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耶穌,我愛祢,耶穌
 全心敬拜祢,耶穌
 聖潔神羔羊,耶穌
 奇妙的救主,耶穌
 我渴望親近祢,深深與祢相契
 千萬人之中有誰能像祢,
 如此榮耀美麗
2耶穌,我愛祢,耶穌
 全心敬拜祢,耶穌
 聖潔神羔羊,耶穌
 奇妙的救主,耶穌
 我一切永屬祢,一生活著為祢
 願時刻倚靠祢慈聲引領
 以祢的心為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